棠鸢

跳逗,饿饿,饭饭,妈咪,呜呜

是个置顶

棠鸢 

文画都搞点

不吃我推当1的任何cp(除了aph王耀)


虹七:

逗厨

跳逗/虹蓝/奔莎/双达


小排球:

菅原孝支/山口忠/孤爪研磨

大菅/月山/黑研/

月山黑研不拆不逆,偶尔会蹭口及菅/影菅/太阳花所以提前避雷


d5:

入殓师/守夜人/先知

我是殓嬷公公别来


文豪野犬:

中岛敦/立原道造

芥敦,立原相关没有特别喜欢的cp,属于什么都能吃一口的类型,很喜欢猎犬也很喜欢港口mafia所以很纠结


时光代理人:

推程小时

所有能给程小时拉郎的都让我吃一口

拒黑白/红光


死小:

工藤新一单推人

all新,平次相关吃平和/探平

婉拒新兰柯哀白快


其他相关:白鸟蓝良/山田三郎/霜月雪成/神乐坂月(没错我推声优是天崎滉平)


三次相关

张译/刘畅木法沙

我是e嬷,报一丝啊


拒xzf
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