棠鸢

跳逗,饿饿,饭饭,妈咪,呜呜

Nino Caroline和flos的cp相性100问

虽然只有50问…是和亲友一起填的!亲友没有LOFTER所以没有办法艾特

flos亲妈圈名夏暖冬眠
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尼诺:全名的话,是Nino Caroline

🌸:flos


2 年龄是?

尼诺:这个不大记得了呢…似乎有600岁了?

🌸:记不清,大概三四百岁了吧


3 性别是?

尼诺:看不出来吗?我是男性

🌸:当然是男啊,你在想什么
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尼诺:大概是安静,沉稳?

🌸:比较跳叭?


5 对方的性格?

尼诺:可爱,有些调皮吧…算是

🌸:过于死板
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尼诺:这的确是不大好的回忆…当时为了存活被卖到了黑市,在黑市相遇的…

🌸:还被认为是女孩子
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尼诺:是个很可爱的…女孩子呢

🌸:好清秀的姑娘(被打
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尼诺:大概是开朗且活泼的性格吧?不过flos的哪一点我都很喜欢

🌸:对我像姐姐一样好
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尼诺:讨厌吗?没有吧…算是无奈吧,flos总是会诱惑我做爱之类的?

🌸:该行的时候不行
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尼诺:好

🌸:非常好
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尼诺:flos

🌸:小先生
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尼诺:叫Nino就好

🌸:flos
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尼诺:猫或者狐狸吧?

🌸:花豹
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尼诺:放下手中所有的事专心陪flos一整天

🌸:占卜材料
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尼诺:只要是flos送的我都会很喜欢

🌸:nino能多陪我玩(zuo ai
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尼诺:请自行看第九题

🌸:太忙了。:P没时间在一起


17 您的毛病是?

尼诺:因为太忙了不能够和flos呆太长时间,还有就是…性欲比较淡?

🌸:性瘾太重了
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尼诺:我想我们已经回答过了

🌸:见17题:P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尼诺:没有这种事

🌸:不会有哒
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尼诺:…?为什么要问这种重复的问题

🌸:见上一题啦,回答过了哦
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尼诺:恋人之间所做的事都做过了

🌸:nsdd
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尼诺:我想想…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海…因为很漂亮

🌸:是的,是很美的地方
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尼诺:还是有点…害羞吧…说出来有些羞耻

🌸:唔。。。很温柔
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尼诺:牵手和亲吻,当时都很害羞啊…

🌸:亲吻彼此
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尼诺:是Celusia和Apate开的咖啡店,说起来经常会被她们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呢…

🌸:她们店的甜点很好吃
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尼诺:会带flos去吃甜品,然后去游乐园之类的地方玩,总之会满足他一切要求就是啦

🌸:会和朋友一起为小先生办生日派对
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尼诺:是flos,当时被吓了一跳来着

🌸:是我哦
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尼诺:是我倾尽一生所爱之人

🌸:是可以相伴终生的爱人
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尼诺:自然,Nino Caroline便是为flos而生

🌸:当然
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尼诺:小先生,不来吗?

🌸:乖哦
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尼诺:flos不会变心

🌸:不会的,我相信他
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尼诺:我想我不用再重复,flos不会变心

🌸:都说了不会变心了啊,你这破问题害人不浅啊(草
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尼诺:不存在,flos基本都和我在一起,如果真的迟到了,我会去找他

🌸:我们不会迟到的
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尼诺:啊…那个…做爱的时候都会…很性感…【小声】

🌸:**时侵略性的表情
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尼诺:不经意间的相互关心

🌸:相互依偎着的时候
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尼诺:和flos在一起的每一秒都很幸福

🌸:做❤️(小小声

🌸:其他的时候也会很开心


39 曾经吵架么?

尼诺:没有

🌸:永远不会有
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尼诺:…?

🌸:(・・;)
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尼诺:……

🌸: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尼诺:我们应该不会有死亡那天,所以不存在转世,不过我们的爱与宇宙一般永恒

🌸:我们会一直在一起
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尼诺:与flos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被爱着的

🌸:和小先生在一起的每一秒
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尼诺:对flos有求必应

🌸:和小先生撒娇
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尼诺:没有,现在没有,以后也没有

🌸:你到底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话鸭!
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尼诺:flos一直都很快乐呢…大概是…波斯菊?

🌸:昙花吧。。。很美呢
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尼诺:那是儿时的事了…因为不大好不想让flos知道…

🌸:和姐姐流浪的时候受到过虐待
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尼诺:曾经被人们所厌恶和欺压吧…不过现在没有了哦

🌸:我现在没有自卑感这种东西了吧,以前会有
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尼诺:自然是公开的,被Celusia和Apate知道后所有朋友都知道了

🌸:公开了呢
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尼诺:天地同寿

🌸:永远不会改变


评论

热度(1)